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汇报会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4:13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汇报会

 根据《西译院发〔201997号关于印发《西安翻译学院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安排,自20191021日至1121日开展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月”活动。艺术学院经和规划处沟通,定于20191113日在艺术学院资料室进行汇报和检查。

 参加此次汇报和检查的学校领导有韩江水校长,检查部门有校级督导麻怀仁教授、史小琴教授、朱少华教授,质量办的刘爱会老师等。三位督导对本次质量月的教学档案的整理进行了检查。总体反馈是艺术学院的教学资料归档很规范,档案基本齐全。

 随后左明刚副院长从定位目标、立德树人、师资队伍、教育资源、专业建设、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八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阐述,全面展示艺术学院在近三年在课堂教学、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在教学质量中存在问题、改进的措施。汇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对本次检查情况作了小结,肯定艺术学院在教学质量取得的成绩和一些好的做法,同时对检查中存在问题客观地提出一些建议、意见。紧接着检查组韩江水校长首先对艺术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其次,就审核式评估艺术学院应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建材建设等方面挖掘亮点、做好内涵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使学生尊严、体面进入社会,为学校审核式评估准备好原始支撑材料。韩校长还为与会全体人员就审核式评估作了生动、深刻见解,明确了评估的重要性以及今后艺术学院发展方向、目标及在审核式评估二级学院应该怎么做、做什么做出明确指示。

 会后,艺术学院董院长就韩校长提出的几点要求做了工作安排部署,总结会在热烈、紧张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b2e0c6455e180fa0d95cc57eca8b896

艺术学院左明刚副院长做总结汇报

 

FF591CFDA73EDDD712CA315C740099B2

韩校长就审核式评估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