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说出精彩,魅力释放——艺术学院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6:15    来源:艺术学院

   为了不断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智慧教室环境下的教学设计、教学模式改革,帮助教师从观念上接受信息化教学、从技术上适应信息化教学,艺术学院于2021年1月7日在10T12教室举行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邀请龚伟教授、胡文安教授、左明刚院长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樊海燕教授作为评委。我院十四名教师分别进行课堂展示。

樊璟老师讲述了《从二维图形创建三维模型》的内容,重在培养学生对3D MAX软件的实际操作能力和三维空间设计能力;高俊晓老师将课程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要求学生掌握图层的基本应用和编辑,并结合之前所学知识综合运用;乌日瀚老师在本节课加入了课程思政基本元素,运用了智慧教室、线上线下等手段丰富课程教学内容。

说课活动中,评委们对各位老师都做出了点评,提出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的优点,也指出相应的不足,要求我院教师能够在本次活动当中学习他人的优点,弥补自己的缺点,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水平。

最后,左院长强调在课堂教学中要合理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课程内容是教学的关键,要不断地充实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学习。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促进了我院各位教师在课程建设之中的提升,也能够更好地审视自身的教学水平,将课程思政与信息技术融入到自己的课堂内容当中,使我院的教学质量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