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齐动手共防疫 |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08:21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3月2日,艺术学院为贯彻落实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关于“疫情不退防控不松”工作要求,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工作。

首先,院领导再次来到教学实验室,对卫生及安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并对设备安全等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系、各办公室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彻底清理”的原则,广泛动员教职工对办公室桌椅、地面等卫生死角及实验室等卫生死角的杂物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工作,彻底杜绝病毒的滋生和蔓延。

经过清扫后,实验室及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更加整洁有序。

在全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期间,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办公室及责任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做出了贡献。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各项活动,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