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从心出发 砥砺前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08:17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生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3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学工干事张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瑛主持。

会上,王瑛首先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各辅导员老师应利用好本周末的收心晚自习,第一时间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做好考勤统计。逐一落实校园十不准行为规范,进一步动员学生假期收心,制定学习规划,加强学风建设。同时,针对毕业年级的就业协议、考公考研、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也需抓紧落实。

随后,徐中院长进一步做了总结。他指出各位老师应利用好开学第一周的时间对学生的课堂出勤、安全稳定、假期突发事件、心理健康问题排查、学风建设、毕业班就业工作等各项工作内容进行全面开展与落实。力争新学期,新气象,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工作质量。

本次会议,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确立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目标。全体辅导员表示会抓住开学有利时机,尽快引导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在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成效。


 

 

 

图文:楚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