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学返校,欢迎“回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学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15:27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学期气象校园里人流熙攘恢复了往日的“书香气息”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推进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公寓安全隐患,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中、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及全体辅导员晚自习后深入学生寝室,返校学子送去暖心关怀。

 

在走访查寝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问候返校学生,了解同学们假期在学习生活中的状况,实时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并且提出宝贵建议,提醒同学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劳逸结合关注自身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的风貌迎接新学期走访中就学生的宿舍卫生、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排查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寝室卫生,保持通风,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走访完毕后对西八公寓楼层长同学进行了表扬肯定他们的劳动成果鼓励同学们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将学习与工作两不误规划好自身的学业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宿舍走访,为学生带去了学院领导深切的关怀和温暖,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奋发向上,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新时代大学生。艺术与设计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到校后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