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一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盛宴—艺术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展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0:34    来源:艺术学院

一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盛宴艺术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展

美,在这灿烂的五月里,青春大放异彩。  历时6个月,艺术学院2014级毕业设计展如期与大家会面。  

   梦想是通过百倍的努力下才可以实现的,梦想是生命不息,思无止境的,梦想是把热血和汗与泪熬成汤,灌浇于干涸的,贫瘠的现实上。  

   转瞬即逝,14级同学即将离开校园,承载着4年积累的知识与成长,步入社会,步入更高的层次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在毕业之前,他们还有着大学的最后一堂课,180余天的毕业设计展。  

   2018515日,艺术学院在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天都文化艺术馆和艺术设计实验中心,举行2018届毕业设计展。莅临本次设计展的领导有西安翻译学院名誉董事长丁晶,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西安翻译学院常务副校长翟振东,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王霖。

     

本次设计展有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产品设计专业。作品琳琅满目,形形色色,各有千秋。

       

最后,西安翻译学院名誉董事长丁晶在此次毕业设计展中讲到:作为艺术生,毕业设计作品是四年大学学习生涯的成果的最终展现,是给自己青春的一份满意答卷,给自己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生在毕业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会遇到的很大的困难,遇到各种挫折,精神上也会有很大考验,但这都是人生的一种磨砺,一次初级考验,当经历了,努力了,一切都成为了人生的一点阅历。所有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而这一切都将是青春最珍贵的记忆。

 

   每一份毕业作品都体现了毕业生用纸张与笔墨,线条与色彩,创意与灵感展示自己的才华。本次毕业设计展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毕业生的作品艺术魅力,也开拓广大同学的眼界,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