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教职工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14:42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增加凝聚力,再创辉煌”主题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7月6—7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工,共同来到宝鸡大水川,开展了以“增加凝聚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职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对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为大家同心聚力,共同为艺术学院再创辉煌。

    7月6日下午,全体成员来到活动地点。在简单的破冰活动后,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组织以各系,各部门为个体的团队比赛项目,包括跳绳接力、大绳计数、毽子接力等趣味项目

   董千院长也在现场表示,非常高兴能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和大家聚集在一起。此次团建是一个加强同事之间沟通和交流、增进同事之间相互理解的机会,同时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历练。希望艺术大家庭的所有人共同努力,把学院工作做好的同时,把工作做精、教学做深。这样才能够找到发展的明天,也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

   此次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不仅学院对全体教职工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和解读,同时还通过各种环节设置,用更加趣味性的方式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坚定了教职工们团结努力、共同拼搏、实现学院发展的目标和决心。也营造了更加向上的工作信心,为实现艺术学院发展的目标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