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遇见艺术,爱上艺术”——艺术学院2019年实习作品汇报展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5:51    来源:艺术学院

 “遇见艺术,爱上艺术”——艺术学院2019年实习作品汇报展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选拔优秀作品和人才,于201941日,艺术学院根据年级专业的不同共分为八个队前往各自实习基地,正式开启本年度实习考察之行。 

   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出发前,学院开展了系列宣传和准备工作。对日程安排、教学要求以及安全管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注重学习的同时,也一再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在实习考察期间,在带队老师的领导下,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活泼的学习热情,给此次实习带来积极的学习氛围。 

   201958日,艺术学院于科技楼6楼天都文化艺术馆举办此次外出实习成果展示。共涉及大一,大二,大三共三个年级,本次汇报展有环境设计专业,产品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室内设计技术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共七个专业,共计学生人数904人,实习人数900人,班级数37个,带队老师48名。

   本次活动艺术学院选出了许多的优秀作品参与本次展示,这里的每一幅作品,都像一扇窗,向观者展示向不一样的大自然。参展的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为观赏者带来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让人联想到同学们在写生时的那份激情与冲动,感悟到了艺术的美好与大自然的伟大。 

   此展旨在为热爱写生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文化,增进艺术交流,并催生出更多的艺术灵感,挖掘更多的艺术形式。作品展的举办是艺术学校学生积极向上、欣欣向上的体现。许多看过画展同学都觉得这次画展展出的作品很吸引人的目光,涉及大量的山水画,表达了画者对祖国山河的喜爱,相信这次展览呈献给大家更多的视觉艺术的享受! 

QQ图片20190508155252.jpg

QQ图片20190508155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