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4:25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12日上午1030,艺术学院党委在小二楼资料室召开了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同志有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委员马向阳,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桢宇、副院长兼第四党支部书记左明刚,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左明刚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左明刚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议程,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桢宇同志代表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通报各支部前期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接下来,赵桢宇、左明刚同志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情况汇报并听取大家批评意见。与会其他同志在两位同志分别汇报后提出一些诚恳的意见,两位同志也表示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有之改进、无则加勉。

会上,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委员马向阳同志讲话:对于艺术学院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要求和艺术学院的实际,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左明刚同志总结讲话,他希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学院更好的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161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