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李楠同学在AAca第四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21:32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李楠同学在AAc第四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四届国际环保公益大赛获奖名单于2020120号公布,总计43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5977件。此次大赛共分为五个阶段奖项,其中银奖(10%)、铜奖(15%)及优秀奖(20%)按照参赛人数以及作品质量颁发,人数不定。艺术学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李楠平面设计作品《成为》荣获银奖。经过层层角逐,在众多优异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为学院再添荣誉。

本次大赛从201911月启动,共历时3月,得到各高校学子积极响应,参赛者众多,在此AACA中国区·第四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由美国艺术交流学会主办、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州政府公益基金项目扶持的一场国际性的公益类的设计赛事。目前第四届在美国、新西兰、韩国、中国(包含香港、澳门、台湾)同时开赛,覆盖数百万设计师及环保人士。在中国区凤凰网、搜狐新闻等中美两地媒体及网站平台都同步报道了大赛的盛况。比赛主题鲜明、倡导环保设计理念。竞赛单元涉及视觉传达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并强调材料重组、绿色环保等新型创作方式。

此次大赛致力于搭建国际设计专业平台,探索全球艺术发展的新趋势,发掘国内外新生艺术力量、为华人学生提高国际竞争力,提升背景发展创造价值。最终大赛获奖者的作品将以作品展的形式进入展次比赛中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采和教学实力。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正是我院的教学优势之一,学院鼓励学生、老师积极参加全国性专业赛事,在比赛中精进技艺、开拓眼界,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督促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正是因为平时毫不松懈的专业学习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我院学子在各大专业性赛事上稳定发挥,获奖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