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考务会
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4:52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考务会

为切实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艺术学院618日中午在10T12教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暨考务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副院长徐中、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邵伟娣主任主持会议。

邵伟娣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以下内容:监考教师要认真学习落实《西安翻译学院监考须知》和《西安翻译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工作的若干意见》;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考试期间,要将试卷妥善封存,不得提前批改;试卷批改期间,要采用集体阅卷、流水作业方式,不得将试卷带出指定集中阅卷地点;做好试卷分析和成绩录入工作等。

随后,副院长徐中和左明刚分别从考风考纪、考试纪律、诚信考试、阅卷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建设。

最后,董千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必须克服学期末容易滋生的消极懈怠情绪,以严肃认真、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零差错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组织落实到位,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