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没有“围墙”的设计实验​室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6:39    来源:艺术学院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软件操作的能力和熟练程度,给同学提供更加专业和高配的设备开展学习和完成作业,艺术学院于20201117日将科技楼设计实验室一、二晚自习全面开放,并配备专业指导老师。

学生可以利用晚自习时间来科技楼设计实验室完成3dsmax课程课后作业,在课后实践过程中出现的所有问题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设计软件的学习是要在牢记快捷键知识的同时不断地练习,从而能够熟练地使用设计软件。在课后的练习中不仅解决了实操存在的问题还起到了巩固和复习知识点的作用。

在此向大家提出倡议:设计实验室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学习场所,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守护、维护好它们的环境卫生和资产设备,让它们不受伤害!爱护、保护好你自己和你亲爱的同学及师弟师妹师兄师姐,毕竟环境卫生关乎大家的身体健康!只需一点点的举手之劳,便能体现你优秀的道德品质、人格魅力!

设计实验室的开放,提高了大家的学习效率及质量。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师和实验管理老师在课下利用休息时间为大家答疑解惑,使同学们专业知识掌握扎实,为就业和考研提供更广阔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