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新媒体与产品系与完美动力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5:35    来源:艺术学院

20201219日星期六下午3点,西安翻译学院与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艺术学院一楼创咖就艺术学院高职新专业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举行了合作会议。

西安翻译学院齐玉水副校长、王霖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陈潇、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综合办主任邵伟娣、新媒体与产品系主任张军、副主任马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翟佳佳参与本次会议。

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999年涉足影视行业,是中国第一家业务范围涵盖影视动画、电影电视剧特效制作、影视包装、广告制作、图书出版、游戏设计与开发、CG人才培养的全产业链公司。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影片制作方);2010广州第16届亚运会(视频制作供应商);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独家视频制作供应商);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视频制作供应商);BTV北京电视台(外协服务单位)。

本次校企合作拟定实行“2+1 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 学生进入学校后,在学校学习2,3学年实习企业的高级职位,学校和完美动力共同参与的管理职实习学生,合作教育训练,使学生成为雇主需要的合格的专业人士。在校学生主要从事职业理想、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而在完美动力实习主要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专业能力。当实习结束考核合格后,学生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可以与完美动力签订劳动合同,继续在企业中工作;完美动力也可以推荐学生去意向企业工作,这样在工作上,完成了从学校到企业的过渡。同时学生也可以选择继续升学。

这次校企合作目标是给予学生未来职业方向与就业更多的选择。

 

                          

8e44903cf4d1f1e56d28e117c7c99bc

bf63b3f9415e1ea091eaa77ca6e2d64
WechatIMG374 WechatIMG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