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聚力·笃行”——艺术学院学子获得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项
日期:2021年01月23日 20:48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1月,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评选启动。本次活动“聚力·笃行”为主题,意在凝聚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全行业之力,引导行业群体从思想层面转到行动层面。用前沿的设计思维为西安设计力量破局出新,为西安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壮大提供新的思路和指引方向。  

 

做为西安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品牌赛事,第四届西安建筑装饰设计奖将以“西安国际设计中心”为载体,为西安设计力量搭建更广阔、更权威的交流服务平台。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此类赛事平台,以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学生更加体面地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基础。在艺术学院专职教师王茜的指导下,环境设计专业孙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秀奖,获奖设计项目为布洛尔酒吧。   

   

布洛尔酒吧,由蓝色的英文blue”音译而来,蓝色代表着岁月,叛逆,大胆和刺激。孙同学以蓝色灯带为主要元素,烘托酒吧年轻时尚的气氛,且吊顶为裸露的管道以及灰漆天花,用工业风格来迎合酒吧的主题,其新颖的设计理念和大胆的表现手法,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西安翻译学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了最佳组织奖,是2021年初取得的第一项赛事类奖项。这与我院平时关注以赛代练的教学理念是密不可分的。新年伊始,良好的开端激励着我院师生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