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新打算、新气象——艺术学院举行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08:28    来源:艺术学院

202133日,艺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副主任管蕊。各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

邵伟娣首先对于2020年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加强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以及劳动教育工作的建设,同时要利用好智慧教室,提高信息化教学手段。在工作中过程中,要做好迎四新工作: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严把毕业设计关。最后对开学初的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管蕊将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并且安排学生返校工作,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卫生检查,安排好辅导员迎接学生的工作,开学后进公寓对学生进行慰问。

徐中院长对全体成员上年度的工作配合表示感谢,也对新学期的日常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对党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红线意识。在新学期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以学院发展作为出发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工作。

会议最后,董千院长做出总结。对卫生检查工作中全体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表示肯定,并且希望辅导员与专职教师进行配合,促进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共同发展。特别强调要加强教研教改工作、一流课程及专业建设工作,做好创新创业竞赛安排、招生宣传以及启动实习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艺术学院所有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更强、更远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