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启程”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3:18    来源:艺术学院

“艺启程”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提高学生的就业机会。318日,艺术学院于10T42教室召开了新学年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艺启程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艺术学院行政副院长徐中、就业中心主任赵东良、综合办副主任管蕊。

会议初始,徐中院长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就业是每一个学生必然的经历,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现如今各位同学应当时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人生观,积极对就业做出相应规划,关注自身发展,并预祝招聘会圆满成功。

赵东良主任多次强调这是一场面对面的、专业性极强的招聘活动。会上他表示,在现今第二个就业黄金期中,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就业积极性,积极磨练自身潜质,努力抓住就业机会,争取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另外,他还提出人才落户问题,为学校面临就业问题的学生打开答疑平台,鼓励学生踊跃提出问题并积极解决问题,最后,他殷切盼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并找到一份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期间,各企业代表纷纷依次上台。他们着重就本公司发展前景、历程、环境、岗位需求等做出重要阐述。会上,他们表达了自己对求职者的需求,或专业知识的掌握度、或领导组织能力、或人际交往能力.......在招聘会现场我们了解到,无论各单位需要的是哪一类的人才,他们都注重求职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方得体的谈吐、谦虚谨慎的态度,并希望同学们在求职时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风貌和对就业始终如一的良好态度,同时拓宽自己的视野,更好的接触社会,适应社会。

 

1732a3cdd0e4bd645681850b2277a73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找到了各企业负责人,并对各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争取利用本次会议真正找到适合自己心仪的岗位。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这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部分同学们的兴趣,提高了他们对就业的认识,同时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