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认知实习系列(三)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22:15    来源:陈双

 2021年 4月 10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级2020专升本同学前往西安索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专业软件实习实训教学任务。本次实践以增强学生对目前专业前景了解、就业分析、专业软件技能提升为目的。参与本次实习实训老师有董小健老师、李宝楠老师、陈秋妤老师、闫梦媛老师。

                    出发前师生合影

 

按照预先教学计划及安排,主要完成的学习内容为学习软件C4D,掌握基础功能,并制作最后图形设计作品课时安排为3天。实习学习过程由专业主讲老师讲解C4D 的基础操作,案例分析重难点的操作示范对于同学个别指导促使每位学生可以高效率高质量学到知识。

本次实习学习了新的软件技能,提升了本专业整体水平,为同学们以后更好地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实习实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接触到专业领域前沿知识,更好的做到学以致用!

同学们认真练习

认真做笔记

授课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