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学院认知实习系列(六)
日期:2021年04月13日 22:27    来源:陈双

  2021年4月13日,艺术学院教研室主任吴迪老师、辅导员张秀娟老师、及三个专任老师带领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20名学生于早上8:00出发前往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开展认知实习。

9:50左右到达园区,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师生们积极配合扫码进入园区,10:30进行了一个简单的认知实习开班仪式接着软件园领导介绍了园区的大概情况,随后带队老师吴迪调了此次认知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最后由章于西老师主讲数字艺术操作软件和前景方向,运用场景动画和优秀案例导入,激发学生兴趣。下午1:30开始,由岳老师主讲建筑室内环境艺术与数字艺术资产的交叉性。4:00左右结束返回学校。

本次认知实习的开展,旨在为今后专业的深入学习与探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实地参观和了解,通过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的讲解,增进学生对专业的感性认识,加强学生对企业的认知和了解为未来的学习提供了新的思路。

感谢老师们一路的指导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