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答辩在即准备就绪|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协调会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4:08    来源:艺术学院

答辩在即准备就绪|艺术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协调会

   为确保毕业生答辩顺利进行,我院毕业设计工作高效完成,2021520日,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设计答辩协调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主任邵伟娣,综合办老师陈静,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评阅教师,答辩组教师,答辩秘书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邵伟娣老师主持。

   首先,邵伟娣老师作总体答辩安排。她强调,各答辩负责人应把控好答辩时间,在答辩设计提交中注意时间节点以及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严格根据答辩要求、分值进行评分,注重细节,各司其职。同时,各答辩负责人在查验毕业生答辩设计时,应当内外结合,从不同角度正确分析毕业生答辩细节,更好地完成毕业生答辩工作。

陈静老师上台讲解答辩细则,将答辩文件包里面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

   左明刚副院长作答辩前工作会议汇报。他强调,毕业答辩是对学生学业成果,专业素养、学业水平的考量,相关答辩教师应当认真对待,正确引导学生,严格把控,做好答辩充分准备。同时,他提出,现阶段是答辩工作的重要节点,应当高度重视关于下发的教育评估问题,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学习成果并落实相关工作安排。

   最后,董千院长对本次会议作重要总结。各相关负责人应当合理尽快完成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完成答辩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他指出,这次毕业答辩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答辩老师定要安排好时间,合理打分,认真对待,不偏不倚,顺利完成毕业答辩过程。

   毕业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教验个人成绩的过程,学生不仅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能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毕业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各答辩老师将认真对待此次答辩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