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艺术学院举行全员大会暨期末总结会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2:24    来源:陈双

2021年6月30日,艺术学院在10T11举行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副主任管蕊、各系主任,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

会议伊始,由徐中副院长宣读新进专职教师名单及简介,并对10位新聘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对学期末的安全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另外,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我院党员在工作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左明刚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以总结,并且对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实习实践工作、一流专业、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严肃对待相关的教学工作。

马平副院长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我院的各项科研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大家在下半年的科研工作中能够继续努力。

董千院长首先再次欢迎各位新加入的老师,另外对本学期各项工作都做出总结,对期末的阅卷工作也提出要求。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放假前的工作当中能够保持热情,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一定会开出更灿烂的花,结出更丰硕的果!让我们仰望星空守初心,聚力实干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