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出风采,考出实力——艺术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安排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2:33    来源:陈双

2021年6月30日,艺术学院在10T11举行期末考试考务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副主任管蕊、各系主任,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主持。

邵伟娣老师首先对考试时间做出解读,并且对本次参与监考的人员进行安排,宣读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学校相关的考试文件,细化了本次考试的组织机构,明确了各部门及相关人员的职责,希望大家能够严肃考风考纪,圆满完成艺术学院的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本次考务工作会严格落实艺术学院关于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以服务考试、服务考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安排布置了阅卷相关工作,扎实细致推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实现本次期末考试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