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倾听心声 共同成长 |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09:53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维护良好的教学环境,了解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学生利益,更好的完善教学管理体系,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9日下午14:00在10T11 、10T22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莅临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平,教学副院长吴迪,数字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副主任刘腾蛟,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宝楠,综合办副主任王瑛,学工干事张海,教师代表陈磊、杨瑞。

                                                                       

 部分分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惠慧与陈静主持,会议初始,张海与陈静提出了五个方面问题供学生参考,包括对师生配置与教学表现、任课教师授课情况的评价,对教学保障条件、青年导师制的配置以及对学院整体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依据这五点问题与老师进行讨论,并提出疑惑与不解。参会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并从学校、学院、教师、学生四个方面进行解答。 

教学副院长吴迪与数字媒体与产品设计系主任张军都提到了学生与老师之间该如何相处的问题,他们强调学生要大胆与老师交流,建立友好桥梁,只有师生共融,才能实现在西译快乐的学习。两位老师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形成良好的学习作风,不要虚度宝贵的大学时光,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并督促落实整改。 

    

张海老师就座谈会内容做说明               陈静老师就座谈会内容做说明

    


学生积极在座谈会上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强化了学风建设与教学管理,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各类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

    

                                          

                       系主任张军副教授在座谈会上讲话                            副院长吴迪副教授在座谈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