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品牌理论体系”教学讲座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09:06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品牌创作觉悟和审美鉴赏能力,增强对品牌理论的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10T12开展《品牌理论体系》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两极宇禾品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品牌教练两极来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助教极昕组织学生活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两极以小组提问的形式讲述品牌理论体系,他从品牌五感为切入点,讲述了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并且通过案例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和思考;而后通过品牌全案讲解了市场策略、品牌策略、传播策略;最后,他引用每个小组的名称和口号,讨论讲解了品牌命名和品牌口号。他强调作为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学生要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和特点,在创作中要巧妙运用技巧和特色,时刻紧随时代潮流,把现实的美感融入设计当中。 

课程临近结束时,两极留下了一个课程任务:品牌命名+SLOGAN这可以让同学们用作品传递内心真实情感,进一步分析其中的魅力所在,未来的艺术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视野与空间。 

通过本次讲座,品牌教练两极全面、深层次的为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不仅指出了品牌理论的本质,让同学们对品牌有了更层次的理解,同时也为我们学院构建面向未来品牌设计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深刻独到、生动有趣、发人深省,两极的讲解,让他们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深入浅出的为我们诠释了品牌的本源。

学生积极参与提问环节

学生认真听讲座

系列讲座持续开展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精彩讲座吧~

讲座具体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