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学年度申请延迟毕业学生与教师见面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08:10    来源:艺术学院

关于2019学年度申请延迟毕业学生与教师见面座谈会

2019911日,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学生申请延迟毕与教师见面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邵伟娣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及老师有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左明刚教授、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主任、视觉传达系陈智明主任、产品与新媒体系张军主任、艺术学院教务办董老师、艺术学院全体专业课老师以及2019年申请延迟毕业的全体学生。

此次大会通过座谈会形式答疑解惑、重点关切。会上,左明刚副院长要求老师要对延迟毕业的学生一视同仁,学生也要根据自己的课程安排,静下心来踏踏实实地服从各位老师的安排,将自己的学科修完,争取能够顺利毕业。

 

最后,董千院长针对延期毕业学习过程中的学分替换、课程学分变化容易出现的问题,强调要提前向老师进行咨询沟通,做好选课计划,认真完成作业,关注考试时间。希望延期毕业学生注意安全,按要求所选课程进行学习,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上董老师讲到,虽然学生的课程多还有很多学生跟班上课但是也要按时完成作业,努力提高学生学业绩点成绩,艺术院团总支书记兼团学青指导老师任校莉老师对学生提出纪律方面和假期安全以及请假等相关情况。

 

接着由左院长介绍各位老师,让学生们认识自己的老师,各位老师也提出针对上课安排等相关问题,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构建了更好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全面认识到目前毕业需面临的问题。

各位延期毕业生与老师相互沟通交流后,同学们都有了深刻的感悟,感受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提出后续学习计划。左院长重点强调,希望大家端正心态,关注学院关于毕业相关动态信息,好好复习,尽力尽快顺利毕业。通过本次的座谈会,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感激学校良好的自习环境,感激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并为学院相关课程建设提出建议,希望这部分同学能正式自己现在的学习环境,端正学习态度,不辜负老师们的一片苦心,顺利完成最后的学业任务。 

在新时代下,我们要珍惜当下、不断完善自身,学会终生学习,做好人生规划,走好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