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艺苑译语工作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23年11月10日 11:08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过去,艺苑译语工作坊的老师和同学们同甘共苦,每个人都收获了成长,也得到了历练。四季交替,总有新的故事开始。艺苑译语工作坊于11月8日中午在5117T教室举行总结大会暨聘任仪式,莅临本次总结大会的领导有综合办副主任王瑛,综合办董小健,团总支书记兼团学青指导老师马荣,团总支副书记张艺博,学工干事张海,艺苑译语工作坊指导老师田宇彤,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由艺苑译语工作坊指导老师田宇彤介绍了创建初期的目的与宗旨,随后对工作坊创建以来丰硕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她对艺苑译语工作坊的工作表现出满意与肯定的态度,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艺苑译语工作坊将会迎来更好的未来。

随后,由张海老师宣读聘任名单和获奖成员, 由董小健老师为受聘主理人颁发受聘证书,由马荣老师为受聘部长颁发受聘证书,张艺博老师为采编部优秀部员颁发证书,王瑛老师为传媒部优秀部员颁发证书。

大会第三项,采编部主理人侯鑫焱对过去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信任表示深深感激,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让工作坊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她表示如今的艺苑译语工作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希望我们继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未来打造出更好的新媒体团队。她相信艺苑译语工作坊会在新任部长的带领下保持斗志,不惧艰险,再创佳绩,共铸辉煌。

会议最后,由张海作总结致辞。他对往届优秀成员的努力加以肯定以及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和鼓励,为大家加油打气并寄予厚望,希望新成员可以继续乘风破浪迎接挑战,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立足于艺术与设计学院,相信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努力付出下共创一个更专业更优秀的新媒体团队。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举行为艺苑译语工作坊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各部门未来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的起点,亦是新的开始,相信新一届艺苑译语工作坊的成员能够树立不负使命的信念,练就堪当重任的本领,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未来,共同书写艺苑译语工作坊新的篇章。艺苑的故事还在继续,相信一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