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关于导师工作室学生遴选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4:34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关于导师工作室学生遴选会议

   2019325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关于导师工作室学生遴选的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康劭洋,教学副院长左明刚,学工办主任管蕊及全体辅导员。会上,董千院长提出,为了提升艺术学院的教学质量,加强艺术学院的内涵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做好传帮带,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动手能力,设计能力,提升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参加各类大赛的能力,提升艺术学院第二课堂的质量,艺术学院集中相对优势资源,先期创立六个教师工作室,分别为:董千工作室(建筑室内方向)、左明刚工作室(建筑室内方向)、吴迪工作室(建筑室内方向)、陈智明(视觉传达方向)、刘玉娟(视觉传达方向)、张军工作室(建筑室内、产品与多媒体方向)。接着,左明刚副院长提出工作室的主要宗旨是服务教学质量,服务大赛,服务毕业设计,真题真做,坚持实践,提升专业素养,服务地方经济。强调各位辅导员一定在遴选过程中认真对待,遴选出的学生专业素养和平时表现均要达标。最后,康劭洋副院长讲到,遴选出的学生一定要具备:积极向上思想健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及设计思维,善于沟通,能够吃苦耐劳同时能遵守工作室的相关制度。

QQ图片20190325143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