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荣获2018年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优秀设计院校 优秀指导老师等多项大奖
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2:04    来源:艺术学院

 

 

微信图片_20181008111250.jpg

2018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是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设计研究院主办,中国创意同盟(ideatom.com)联办的全国性专业设计奖项,“创意中国”设计大奖旨在展现中国创意设计领域的最新成果,推进我国设计人才的知名化、国际化进程。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大奖,每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都代表着中国当前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

 

  本届大奖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6429件参赛作品(有效稿件)。注重设计与艺术、科技、生态的结合,坚持多元与融合的标准. 

学院奖.jpg

学院奖:中国设计教育成果奖

 

指导教师奖.jpg

优秀指导教师奖

 

王彩羽获奖证书.jpg

学生获奖 二等奖:王彩羽 《对视》

 

王惟谦获奖证书.jpg

学生获奖 三等奖:王惟谦 《上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