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7:14    来源:艺术学院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学校及二级单位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艺术学院党委于202116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艺术学院副院长、党委书记徐中,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同志到会督导指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中主持会议。

会上,徐中书记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用对标“五个到位”和“四个对照”查找了问题,并联系实际工作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徐中同志带领艺术学院党委成员先后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院领导和与会人员建议和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以对同志负责、对工作有利的态度的指问题,谈不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坦诚相见,直面存在问题,客观提出批评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校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马向阳同志对于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中大家能够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后期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始终挺纪在前,抓牢抓实作风建设;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将党建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中同志作表态发言。艺术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把问题解决好、把整改落实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