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五届“艺度年华 译蕴华章”艺术嘉年华文艺汇演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02    来源:艺术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艺活动蓬勃发展,12月8日晚,由艺术学院举办的第五届“艺度流年 译蕴华章”艺术嘉年华文艺汇演在风雨操场举行。校长韩江水、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副校长韩越等领导,各相关合作企业代表应邀出席。部分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相声《我要当明星》由18级曹威、致信杰带来,二人配合默契,演绎了家庭中幽默俏皮的日常琐事,向观众阐释了“明星”的真实含义,呼吁同学们理智追星,深刻理解什么是榜样的力量。动漫研习社成员们身着二次元服装,结合动感十足的音乐呈现走秀节目《Sky High》,他们台风稳健、自信大方,整体造型别致,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204110802班表演情景剧《在疫起》,歌颂了疫情中的诸多岗位人员“生为凡人、作为不凡”的责任与担当,其新颖的舞台编排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收获观众阵阵掌声。

   艺术学院院长董千上台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间的文化交流,以文艺展演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董千院长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借此类机会积极展现自我风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