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23:18    来源:陈双

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省赛评审结果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在院领导支持与指导下,各系教师积极准备、策划、规范管理、持续发力,17件学生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10项!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是大学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2020年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据悉,此次省赛分为28个赛区,经过国内专家评委盲审,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设计竞赛是对课程教育改革与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近年来,艺术学院紧扣市场需求,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全面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图文/文珠蓉)

部分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获奖作品:“茶拾”品牌形象设计,作者:程金金,指导教师:文珠蓉

一等奖获奖作品:“运通生态鱼庄“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作者:赵星,指导教师:刘玉娟

一等奖获奖作品:“客里方圆“文创品牌形象设计,作者:李威,指导教师:刘玉娟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