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5:06    来源:武晓

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审结果揭晓,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在院领导支持与指导下,各系教师积极准备、策划、规范管理、持续发力,10件学生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至2021年,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设计竞赛是对课程教育改革与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近年来,艺术学院积极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践行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竞争力,实现教学与产业融合创新

部分获奖作品如下:

 平面类一等奖获奖作品:“货通世界买卖全球”海报设计;  

作者:朱海军、云峻;指导教师:文珠蓉;

 

策划案类一等奖获奖作品:“一叶焕活 吹弹可破”海报设计;

作者:魏静童、刘思琦、王佳宁、高含谊;指导教师:文珠蓉;

 

视频类一等奖获奖作品:“俊平小剧场”;

作者:刘晓晴、杨波;指导教师: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