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专家和兼职老师座谈会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9:42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专家和兼职老师座谈会

    火红的枫叶点缀郁郁葱葱的山林,为秋日的景色增色许多。2019年对于艺术学院是一个丰收年,学院招收了29个新的教学班,兼职教师人数从14人增加到32人.新生带着青春的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追求,带着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依山傍水、风景秀美的西安翻译学院,艺术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原则,在兼职的录用上以西安翻译学院的兼职聘用的基本原则为出发点,对兼职教师的代课经验做以要求,所有的兼职教师必须有一年以上的代课经验。   

 为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2019年10月23日艺术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专家和兼职老师座谈会。  

    此次会议的出席人员:西安翻译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张伏虎教授、张伟教授、陈剑教授、孔黎明教授、戴鸿教授、雷中明教授、杨君顺教授、窦向东教授、庞永红教授、梁昭华教授;艺术全体兼职教师;西安翻译学院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赵鹏、教务处副处长陈潇、科技处副处长:王利晓、艺术学院院长董千、教学副院长左明刚、行政副院长赵桢宇、综合办主任邵伟娣、学工办主任管蕊、视觉传达系主任陈智明、环境设计系主任吴迪、新媒体与产品系主任张军。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里程碑,新的闪光点。这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会议的目的:提高艺术学院的科研水平,提高教学,增加兼职教师归属感、使命感,从而更好的投入教学工作。  

首先:艺术学院董院长对各位专家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在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对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并感谢学校人力资源处、科技处、教务处对艺术学院相关工作的指导,使得艺术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

座谈会中,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赵鹏表示:今天在座的各位以兼职老师的身份出席,希望在以后能够以西译老师的身份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对人才的引进提供了优厚的条件,期待大家的加入。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就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并感谢大家对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科技处王利晓副处长就科研工作和大家交流,提出学校对兼职教师的科研奖励制度和优厚条件,鼓励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艺术学院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对兼职教师提出在新学期的教学要求,庄重流露在每位老师们的脸上,激动充溢在每位老师的心中。新的目标、新的希望、也正在每位老师心中充盈、升腾。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引导老师们培养学生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我们相信他们定能坚定青年学子立志成才的信念必将催熟胜利的果实,展现艺术学院全新魅力!  

                                                    艺术学院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