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写生实习系列(五)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23:50    来源:陈双

411日,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同学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赴汉中勉县结束了为期7天的写生。提前参加了全体写生动员大会,在有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同学们在勉县的实践非常成功。每天晚上,每个宿舍向班长汇报宿舍到勤人数,然后班长再进行总结向带队老师汇报,以此来确保全班到勤和安全保障。

在写生期间,同学们在完成写生作业的前提下,其余时间也对勉县进行了考察,对当地的风景,人情,故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班长在业余实践中带领同学们去观光博物馆,游走小溪,探寻水库的壮观,品尝当地食品的美味...同学们的业余时间也由此变得丰富而充实,写生实践也更加富有趣味和欣喜。

这次的写生实践,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全体同学在此期间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维,对美的事物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同时也加强了大家之间的团结能力,安全意识和动手实践的能力,互相关爱友善,凝聚了每个宿舍及班级的凝聚力,使视觉传达这个专业这个团体更加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