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艺术学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2:36    来源:陈双

为充分调动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课堂建设和教学管理中的作用,促进教风与学风的不断提升,艺术学院于2021年6月30日在十号教学楼开展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综合办主任邵伟娣、辅导员孙梦斐以及全体优秀信息员参加本次大会。

综合办主任邵伟娣老师希望信息员同学能够继续做好教学一线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为我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信息员所肩负的重要职责,是沟通教师与同学们的重要纽带,与同学和任课教师们保持沟通,收集广大学生对一线教学的建议,及时做好教学信息的反馈,并及时向学院教务部门反映,必须要具备责任感,要保证工作效率,按时提交信息,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