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正井然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7:35    来源:陈双

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正井然

2021年8月30日,我校学生开始陆续返校,教学工作也逐渐步入正轨。为全面了解我院目前的教学情况,今日,艺术学院全体领导走进课堂查看学生学习情况,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情况。

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状态极佳教师备课充足,学生听课认真专注、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我院教务处、学工处和各教学单位联合开展开学教学秩序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各部门对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学生能够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教师按时到岗,一切秩序井然,各项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另外,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部分教师和和学生还未返校,但教学工作仍然不能停止,现今,我院采取了分情况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确保让我院学子能够进行正常的学习安排,网络教学灵活多样,即便是远程教学,学生也能够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艺术学院兼职教师杨雨晴、孙振梅由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为中等风险地区,无法到校开展线下教学,为了不影响教学进度,教务办报备后第一时间将所带课程改为线上教学,智慧教室管理人员配合将教师要求软件提前装至教室,保证了网课的前提条件,同时上课过程进行全面监控检查,教师上课总体很认真,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上学期,我院在各项工作中办理的十分良好,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本学期我院将认真总结上学期的良好经验,坚持防疫不停息,教学从严抓并且将继续秉持我校优良的作风、学风传统,进一步优化管理手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