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陕西省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08:16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10日,陕西省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中共陕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书强教授致辞,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王庆、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鹏、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韩晓琴、陕西中盛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博、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副主任姜守新等出席活动。


闫鹏飞老师代表学校领奖(左二)


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闫鹏飞、吴迪老师带队指导,易佳怡五名同学(艾怡君、向友骐、高小茸、董瑞芳)项目《天都木作-约绘中国古建》荣获本次大赛应用技术型本科组二等奖,并同时入围国赛网评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天都木作作为艺术与设计学院核心亮点项目,以省级双一流建设为推手,教学反哺学科建设,得到了院系领导大力支持。通过搭建数字古建信息化集成库,致力于古建修复及保护,该项目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了西译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


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来自全省33所高校共计118个项目参与网上评审,最终35个项目入围决赛。


通过此次参赛,我校项目团队与评委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明确了项目现存问题,为项目落地夯实了基础;同时也通过以赛促学与兄弟院校结下了深厚友谊。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七届,设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三个组别,旨在引导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