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4:08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举行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培训讲座

 

image001.jpg

2019626日下午,我院举行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培训讲座,邀请陕西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何桑主讲,西安翻译艺术学院产品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张军主任主持。

image003.jpg

image006.jpg

讲座主要围绕国家艺术基金内容导向、项目分类及申报指南等信息进行解读,并结合艺术中的戏剧、美术、音乐为案例进行数据说明,发挥好艺术基金的引领、激励、示范作用,持续推动现实题材艺术创作,重点围绕特色、创新构思节点开展创作活动,发展我学院国家艺术基金申报项目。 

image007.jpg

讲座中,何桑副院长及闫欣两位专家结合多年的国家评审经验,在申报项目过程中有很多体会,从多角度、全方面剖析了申报国家艺术基金应注意规避的问题,并结合陕西文化特色,提供了新颖的项目题材,更好的让学院老师清晰认识申报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同时结合往年优秀案例提供了操作性强的项目申报填报方法。

这次讲座在西安翻译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圆满结束。让我院教师深感获益良多,有助于老师们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过程中把握政策方向,掌握实操方法,讲座完后大家纷纷向何院长提问并取得联系方式以便以后更好完成项目申报,为今后做好申报工作指明方向和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