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20:53    来源:艺术学院

   2021年7月9日午,艺术学院在10T12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科研工作会。校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王利晓、科技处副处长高晶晶、艺术学院院长董千、行政副院长徐中、教学副院长左明刚、科研副院长马平及全院教师7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利晓处长对艺术学院上半年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以自身的科研经历讲述了如何做科研,并强调专职教师除了上好课之外,要不断积极地提升自我,必须投身于科研工作,做到明德、正道、求善、求真。科研是百家争鸣中无谓的坚持,是春花秋月里寂寞的奋斗!越努力、越幸运!                
                 

科技处副处长高晶晶老师着重讲解了科研项目与教改项目的区别,讲述了纵向项目、横向项目的类别及申报流程,针对艺术学院教师相对年轻的情况指出该如何投身于科研工作,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科研工作并不断地从每次项目申报中汲取经验,从而不断地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并对2021年上半年艺术学院的横向项目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2021年下半年及2022年科研工作计划,提醒全体教师提前准备,积极申报。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董千对科技处两位领导莅临艺术学院指导科研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本次分享,利用暑假时间静下心来准备科研工作,积极申报课题,为学院的科研工作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