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作品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喜获“第二届西部包装设计大赛”金奖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4:27    来源: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学子喜获“第二届西部包装设计大赛”金奖

   2018年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承办,陕西省秦商联合会等省内20余家商协会和新丝绸创享联社、京东云事业部、赛尔品牌机构等协办;“箱盒汇网络平台为执行单位举办的以文创促双创,让好产品找对好包装为主题的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中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学院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文珠蓉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安靖同学"凌霜侯"包装设计作品荣获大赛金奖(奖金20000元);岳丽清同学"小龙坎火锅底料"包装设计作品荣获箱盒汇杯设计之星奖,李尚慧同学"德生祥"包装设计作品荣获优秀奖。


   组委会特邀参加今天下午三点在西安印包基地集团举行颁奖典礼(同时领取参赛学生的相关证书及奖品),并特邀请唯一金奖获得者,我校安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QQ图片20181224142701.jpg   QQ图片20181224142711.jpg   QQ图片20181224142653.jpg   QQ图片20181224142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