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 不忘责任担当——我们的“云”班会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22:36    来源:武晓

19日晚,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于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对疫情期间日常防护工作进行强调,在封控管理之中,同学相互之间要加强联系,关心班级及宿舍同学的生活状态,如遇个别学生有不良情绪的表露,要发挥朋辈关怀的主动性积极引导同学正向思维。在遇到问题并产生矛盾时,要及时进行调解,同时向公寓负责老师进行汇报,党员团员以及班级干部更应该起到积极的作用。

辅导员号召同学们在线上教学期间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学习,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对于授课过程中存在的任何问题要及时和任课教师联系反馈,也可以联系辅导员进行反映。

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希望同学们相互帮助,积极学习、生活,携手共同战胜困难,迎接我们盼望的解封时刻。

111


777   222

666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