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融会贯通—绘画与空间装饰暨英国水彩画史”讲座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8:57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更好的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绘画与空间装饰暨英国水彩画史,增强对英国水彩画的解读能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4:30在10T12教室举办了关于“融会贯通—绘画与空间装饰暨英国水彩画史”讲座。本次讲座特地邀请到了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造型艺术系硕士生导师刘波来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刘波老师以时间节点为主线,向同学们细致的讲述了古典时期绘画与空间的关系,包括空间特征、绘画的作用和特点。随后,他带领同学解读了英国水彩画,让同学们获得更深理解。在讲座最后,刘波老师还带大家一起欣赏了他的作品,带同学们在绘画作品中感受艺术魅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绘画与空间装饰产生浓厚兴趣,对英国水彩画史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今后同学们将会不断思考美术与建筑融合,从历史中获得感悟与启发,创作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