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楷模 | 大器设计工作营》2022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09:0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就业意识,了解市场人才需求,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4:30在10T11开展了《楷模 | 大器设计工作营2022年度校园招聘》专题宣讲。本次宣讲涵盖环境设计,建筑室内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同学。

本次讲座特地邀请到西安大器不晚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资总监吴雯雯,大器人资经理尚静,大作人资经理张倩,大器HR宋会资。

现目前,大量的毕业生和少量的工作岗位阻碍着学生的就业。大会中,人力资源总监为我们具体讲解了现阶段社会中择业就业的一些情况,向学生们点明了关于各大公司对于员工的要求,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到当下就业环境的严峻。

随后,他们为我们展示了许多家专业家居,房屋,室内空间设计的公司,并且详细的介绍了每一家公司,包含设计理念,招聘需求,岗位空缺,薪资待遇等。主办方给学生们发放了招聘意向单,让他们填写自己心仪的工作室以及自身条件,方便学生们在众多设计公司中挑选到符合自己设计理念、专业能力的公司。

此次的讲座让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到公司对于员工的要求,认识到更多有关于空间室内设计方向的公司,有助于毕业生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建立更加明确细致的目标,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