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7:08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开拓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6月1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带队赴西安大典景观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映景溪景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徐中,系主任吴迪、张军,综合办副主任李宁及专职教师闫鹏飞、辅导员王勃陪同调研走访。

调研过程中,董千就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设置、培养方向、专业实践活动、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以及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内容向单位做了详细介绍。两家单位负责人也分别针对各自的企业发展现状、前沿业务、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模式,从人才培养、研发项目、共建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后,我院调研人员分别参观了两家公司,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业务范围、办公环境等情况作了深入详细的了解。双方均表示应找到合作突破点,逐步推进全面合作,未来通过校企合作,积极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同时,董千院长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人员在全面贯彻执行西安翻译学院相关政策的过程中,要将“稳就业、促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优化课程设置与教学安排,加强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过程培养,形成与企业的供需对接,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