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环境设计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2年06月19日 16:46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8日下午,我院环境设计系2023届毕业生导师见面会在10号教学楼举行,各毕业设计导师针对指导学生分别展开会议。

环境设计系2023届毕业设计共17位导师,168名毕业生。会上,各指导老师明确了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和整体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同时对毕业设计前期调研安排、毕业设计期间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并依据各自专业方向对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提出了一系列的相关建议。

    毕业设计是我院完成教学计划达到本科生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它通过深入实践、了解社会、完成毕业设计任务等诸环节,着重培养学生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组织管理和社交能力,同时对提高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