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1:32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并于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承办。

大赛在全国高等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获得了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的热情,并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信息技术、视觉艺术、短视频、动画、产品设计、环艺设计等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新媒体与产品系教师蒋硕在本次大赛中积极参与,作品《产品设计软件入门 rhino荣获陕西赛区(普通高等学校赛道)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在全国以省为单位,设立了30个分赛区。并一贯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受到了广大院校的一致好评。第五届大赛共收到普通高校、高等职业院校3507位教师的投稿参赛。其中,普通高校507所(高等职业院校数据还在统计),共推出898个推优作品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