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2:02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6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十号教学楼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副院长徐中、马平、教学负责人吴迪、综合办副主任李宁、王旗、王瑛。各系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吴迪首先对教学任务进行总结,通报近期的教学成果,对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题库的建设,加快制定2020及2021级卓越班的培养计划,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

徐中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本学期的学工、党务、宣传、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任务进行总结。对各项工作的成果进行肯定,鼓励各位老师戒骄戒躁,勇创佳绩。同时也对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相关人员认真落实。

马平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的科研任务指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找出差距,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进行更加细化的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董千院长进行总结。首先对我院近期以来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各位教师能够必须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严格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汇报, 按照要求做好试卷存档工作的记录,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促进了我院下半年各项工作持续良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