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3:4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我院师生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通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比拼,最终我院魏靖童同学创作的作品“梦幻甘孜”—系列招贴设计,在江珊老师指导下的作品荣获视觉传达组国赛一等奖。程瑾雪老师创作的作品《降灵》荣获元宇宙数字人组二等奖。

据悉,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起始于2007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举办17届。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为核心、在艺术设计、数字媒体、数字技术等专业领域里的综合性赛事。也是规模大、参赛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此大赛目的是为了鼓励原创,激发创新思维,展示数字艺术与数字科技创新最新成果,传播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科技创新和产学研融合的最新理念。

在今后的教学实践过程中,我们要把握产业前沿的需要,以行业标准为基础,引领学科发展、优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