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师情话艺——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23:09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更好的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给老师们送去关爱和慰问,并结合目前疫情形式,艺术与设计学院与94日至5日分别召开了综合办、环境艺术系、视觉传达系、新媒体产品系以及老教授等五场座谈会。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中,科研副院长马平,环境艺术系系主任兼教学代理副院长吴迪,综合办主任李宁、副主任王瑛、王旗,新媒体产品系系主任张军、副主任刘腾蛟,环境艺术系系副主任王茜,视觉传达系系副主任李宝楠等领导全程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各部门老师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开展座谈。

辅导员老师从自身实际出发,谈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也谈到了生活中的一些感受。特别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对于新工作环境的感觉非常好,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非常好的工作平台,时时刻刻能感受到分院领导及学校的关怀和关爱,并表示会用自己所有热情来投入工作,为辅导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和三个系老师座谈中,三位系主任汇报了各系的上学期工作和本学期的计划,并提出本系在新学期的一些新思路和新举措。接下来老师们热烈积极的发言感染者身边每一位老师,大家畅所欲言,谈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座谈会开的非常及时,让大家在交流中不但增强了交流,也解开了部分萦绕在自己身上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还专门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的老教授进行了交流。老教授座谈会上九位教授依次发言,他们对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赞叹,对于学生上课风貌给与表扬。但是教授们也一针见血的指出分院教学和学生学习中的不足,意见中肯。并给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思路,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

五场座谈会均由董千院长主持,他强调,召开本次座谈会一是新学期要有新的面貌,大家坐在一起讨论座谈,为分院发展献计献策。二是教师节到来之际,给与大家献上祝福,表达了学校对于教职工的关爱。

座谈会后董千院长召集分院领导班子进行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对于在座谈会上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要求各部门分门别类的整理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