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5:52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3至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就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我院老师带领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积极投入迎新工作。

阳光明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志愿者团队在学校大门等多处地点安排志愿者,通过鲜明醒目的海报及横幅引导新生进行开学报道。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积极投入工作,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为新生搬运行李、答疑解惑,也使新鲜血液能够在西译大家庭里更快找到归属感。

本次迎新工作中,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董千教授,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中书记在各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新生公寓查看宿舍情况,亲切慰问2022级新生,并到新生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详细了解新生入学报道情况,向辛勤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对迎新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地完成新生迎新报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负责迎新工作的带队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用最佳的态度欢迎了报道新生,为新生报到了提供极大的便利。2022年度西安翻译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正值芳华的同学们,这里是思想碰撞的地方,是梦想绽放的地方,愿所有新生在这里开拓思想,自由自在的在知识海洋扬帆远航,实现梦想。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