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重磅|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摄影作品在2022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成功展出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08:30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2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19日在平遥古城开展,28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师参展。在一周展期内,来自海内外的1200余名摄影师展出了12000余幅摄影作品,涵盖主题展、学术展、国际展、院校展等。

作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一大特色,本届院校展共有90多所国内国际院校参展。其中,来自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6名教师带着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白承桓、陈锦晖、胡维哲、李瑞林、刘浩伦、刘璐瑶、邱景瑞、吴东锴、周聪慧9名同学的54幅作品在柴油机厂C3展厅成功展出。

此次西安翻译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9位同学从社会人文、环境变迁、消费主义、身体符号等主题为创作内容,结合数字媒体专业相关技术,用摄影语言解构和重建了影像的场域,通过镜头搭建与世界对话的桥梁,在获取的视觉信息的传递中与世界各地艺术家和各高校青年学子讨论当下社会人类对于人造物的“依赖”和“期待”以及自身对时代发展的看法,紧跟时代脚步,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构建视觉信息,感知未来,在作品的交流与展示中提升了自我眼界与艺术创新的同时也以当代青年朋友的视角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一座古城,一个展场。22年来,累计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余名摄影人、28万余幅作品参展,海内外450余万游客观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成为文化的品牌、友谊的符号、同时也为中外摄影专业人士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参展作品展示

白承桓《孤独》(部分)

 

 

陈锦晖《绿色城市》(部分)

 

 

 

 

胡维哲《安达鲁》(部分)

 

      

李瑞林《新名画》

 

  

 

刘浩伦《合成》(部分)

 

 

 

 

 

 

刘璐瑶《骨的生长》(部分)

 

  

 

邱景瑞《解封后》(部分)

 

 

 

吴东锴《自由》(部分)

 

 

  

周聪慧《身体的自我告白》(部分)